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阿拉斯加郵輪之旅第七, 八天: Celebrity Infinity 郵輪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這天也是整天在船上。早餐也是自助餐, 我吃了Salmon bagel和egg benedict和其他食品。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十時我們就行了去Celebrity Theater看Mickey Live, 他向旅客收集旅途拍的好照片, 交4張照片就會有一隻免費的CD載著其他旅客(包括自己)拍的照片。Mickey Live會從中挑選一些照片以總括整個旅程, 由Mickey Life主講。
聽完這個我們就聽了naturalist講關於海上雀鳥的講座。接著我們就去了fitness center做運動,然後吃午餐。
Celebrity Infinity, fitness center
午餐我們今次沒有在餐廳吃, 去了吃自助餐。自助餐當然有很多食物, 有這麼多蛋糕, 還有chocolate fondue, 也有即煎牛排, 魚。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即煎牛排, 魚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我吃了這個即炒意粉, 也很好吃, 很多人排隊。
Celebrity Infinity, 自助餐, Ocean View Cafe
吃完午餐我就去了玩船上的游泳設施, 浸按摩池, 有室內或室外游池, 天氣冷我浸了室內的, 浸浸下有一些冷,可能室外的更舒服。

我們大約四時多的時候就去到一個比較窄的海峽, 在Vancouver island和加拿大大陸之間的海峽。
Mickey Live說這裏有很多鯨魚, 我們就在甲板上等待鯨魚的出現, 但是是看不到。有朋友之前一天在甲板上看到鯨魚,真是很幸運。我們看了三小時一條鯨魚也看不到。這天天氣很好, 在甲板上也很舒服,有很多人在曬太陽, 望着海希望可以看到鯨魚的蹤影。
明天就要下船了,所以這天晚上10點前我們就要把行李拿出房外, 所以我們回房間執行李。7時又是表演的時候, Celebrity Infinity郵輪的表演質素很高,很好看。這天的主題是百老匯, 除了平時的歌外還唱了一些百老匯名曲例如歌聲魅影, 孤星淚內的歌, 也很好看。經常出現的空中飛人也表演了一會兒。

看完表演我們就去了吃晚飯。晚飯有驢魚,也不錯。甜品焗桃也不錯。今天日落也很漂亮。

晚上還有Silent disco和唱卡拉ok。我們看了一會兒其他人唱卡拉ok就回房睡覺了。

之後那天是下船的日子, 天氣很好。
我們被船公司安排了08:15下船。 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就在08:15去了指定的集合地點, 船公司會一批一批叫人行出船,
行到碼頭行李就會在那裡等著我們,可以立即拿回自己的行李然後離開。 
如果想快一點離開船就可以自己拿行李離開船,07:45已經可以立刻離開船。碼頭的保安就沒有之前入美國時的那麼嚴緊, 看一看護照就可以離開, 所以很快就已經完成了這個入境加拿大的程序。
我們在碼頭訂了車,也是在Alamo租車公司預訂的。拿了車以後我們就長驅直駛往Revelstoke, 開始加拿洛大落磯山脈班芙自駕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