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秋色。紐西蘭

秋天去了紐西蘭旅遊, 行程跨越南北兩島。西蘭風景優美人所共知, 它的秋天更是迷人。筆者去過日本, 韓國看紅葉, 銀杏, 原來紐西蘭才是最讓人讚嘆的! 紐西蘭本身已經是風光名媚, 秋天時四周佈滿葉子變成金黃色的樹, 高聳入雲, 陽光照射下閃閃生光, 加上湖光山色, 美不勝收! 很天然, 不會有很人為的感覺。

南島很多的地方都能看到金黃秋色, 其中皇后鎮周邊地點眾多, 交通也較便利, 沒太多時間可以主力在這裡遊玩。本文會介紹南島可以看到黃葉的地方。

皇后鎮
酒店外的湖邊已這麼美!

Lake Wakatipu, Queenstown, 皇后鎮

Walter Peak Farm
在皇后鎮可以遊湖搭蒸汽船去Walter Peak Farm, 除了剪羊毛, 牧羊狗表演外, 景色也很漂亮。
皇后鎮, 農場, walter peak farm, queenstown
皇后鎮, 農場, walter peak farm, queenstown


Arrow Town 箭鎮
皇后鎮附近的箭鎮 Arrow Town
箭鎮以前是淘金小鎮,現在就是旅遊小鎮。箭鎮主要有一條大街,街後有一個位置整山都是紅葉黃葉,漫山遍野五顏六色, 好漂亮。


Arrowtown, 箭鎮
Arrowtown, 箭鎮

Lake Hayes
去水果鎮Cromwell路過的Lake Hayes, 我覺得是紐西蘭最漂亮的湖! (建議早上去) 湖面很平靜, 倒影很美。

New Zealand, Lake Hayes

New Zealand, Lake Hayes

Cromwell
Cromwell 路邊有一排非常高, 密密的黃葉樹, 閃閃發亮。
Cromwell, new zealand, 水果鎮

Glenorchy
Glenorchy 是電影魔戒拍攝地, 有很多以魔戒做招睞的旅遊活動
在Glenorchy騎馬時的景色, 氣勢不凡。


Lake Wanaka
Lake Wanaka 的黃的樹也是又高又密。



Lake Tekapo
非常有名的Lake Tekapo就沒那麼多黃葉, 但它的星空銀河是千萬不能錯過的。
Lake Tekapo, New Zealand


Mount Cook
Lake Tekapo 往Mount Cook 的路上也佈滿黃葉樹, 經常要停下來拍照。

在Mount Cook可以拍銀河和雪山。

秋天的紐西蘭美得讓人恍如置身世外桃源, 人間仙境, 如果去紐西蘭要留意季節了!

紐西蘭還有很多很多精彩景點, 活動, 詳細可看紐西蘭星河湖鏡之旅 . 南北島自駕遊行程:  http://sealandskyworldtravel.blogspot.hk/2015/05/new-zealand-travel-itinerary.html

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LandSkyWorldTrave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