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九州廣島自由行第三天: 福岡 Little Twin Star Cafe, Canal City 運河城

今天第一站: 期間限定Little Twin Star Pop Up Cafe。Cafe 在天神的Parco。

我們九點半就到Parco門口排隊 (Parco 10AM 才開), 成功做第一批顧客 (cafe 職員會早一點點帶我們上去), 十點來已經要在店外排隊。Cafe 不是一次過讓所有人進去, 可能怕serve不來吧。
Cafe 佈滿Little Twin Star 的裝飾, 很得意, 食品很漂亮, 味道也算不錯。

就在這家位於Parco五樓的Guest Cafe and Diner
有little twin star 精品店
餐牌, 很多款Little twin star食物都很漂亮, 有咸有甜的
甜的
咸的
飲品也很漂亮
周圍也有Little twin star 的裝飾
Little twin star 也在吃!
飲品
兩個大Twin Star 頭是棉花糖, 倒上糖漿就融掉。

之後就去了天神的BIC Camera 買Panasonic 負離子風筒 13800yen, 用Visa 有5%折扣。
BIC Camera
天神地下街有很多商鋪
在大丸買了這些超大粒的日本栗子
買玩就在大丸前搭8號巴士 (6號也可以) 去Canal City 走走。Canal City 的設計也蠻特別, 感覺有點舊, 店就是平常商場有的那些。
 福岡Canal City 運河城
 福岡Canal City 運河城
 福岡Canal City 運河城
我們趕著出別府逛了一會兒就離開, 走路回祇園的酒店。
福岡去別府約1:40 到2小時車程, 我們用JR Pass, 要在車站activate pass, 也可以在哪裡訂指定席。搭的是Sonic車, 也好舒適, 頭上有行李櫃。

上一頁
九州廣島自由行行程概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