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九州廣島自遊行第四天: 別府地獄

我們吃完早餐就趕去别府站搭巴士去海地獄。昨日已經在别府站的tourist information買了一曰巴士票900yen。
 
別府站和別府地獄要搭巴士
巴士路線圖 (紅格)
拿了巴士時間表和八地獄建議旅遊路線。

建議先由別府站西口搭41, 5, 9號巴士去海地獄站, 約20分鐘車程, 步行遊6個地獄 (海地獄, 鬼石坊主, 山地獄, 灶地獄, 白池地獄, 鬼山地獄)去到鐵輪站, 我們用了大約1.45 小時。 再在鐵輪站搭16號巴士去血地獄站, 再遊覧余下兩個地獄: 血池地獄和龍卷地獄。
我們08:47 離開別府站, 12:25 回到別府站, 有一點點趕, 多半小時可能好一點, 還有就是沒時間吃鐵輪地獄蒸海鮮。到了海地獄, 我們就在門口買了八個地獄的通票。用一日巴士巻可以有折扣, 1890yen, 原價2100yen。

地獄的地圖
六個在步行距離的是海地獄, 鬼石坊主, 山地獄, 灶地獄, 白池地獄, 鬼山地獄。八個地獄之中以海地獄, 灶地獄, 血池地獄, 鬼石坊主比較好看。想看地獄噴泉就要去龍卷地獄。山地獄有鱷魚, 白池地獄有熱帶魚, 地獄本身就遜色一點。這些地獄很近, 通票又划算很多 (近三個就歸本), 就把八個地獄都走走。地獄又一張紙, 讓人在每個地獄蓋印, 集齊八個就是這樣。

海地獄
海地獄的地方最大, 地獄的顏色藍藍的是八個地獄中最漂亮的
海地獄
海地獄
海地獄海地獄
海地獄
海地獄
剛好碰上耶穌光
海地獄

鬼石坊主
唯一一個有灰色熱泥的地獄
鬼石坊主
鬼石坊主
鬼石坊主
鬼石坊主
山地獄
地獄很小, 顏色不美, 有鱷魚看
山地獄
山地獄

灶地獄
這個也好, 有藍色和橙色的地獄, 還讓人近距離感受地獄的熱力
灶地獄
灶地獄
灶地獄
灶地獄
灶地獄
灶地獄
灶地獄

鬼山地獄
鬼山地獄

鬼山地獄鬼山地獄

白池地獄
奶白色的池水也不錯, 有一些熱帶魚看
白池地獄
白池地獄
白池地獄
由海地獄往下走, 走完6個地獄, 再往下走一點再轉左就到鐵輪巴士站
我們不夠時間吃在鐵輪地獄蒸海鮮, 如果吃蒸海鮮就在往下走的時候繼續往下走, 不要轉左去巴士站
在鐵輪站搭16號巴士去血地獄站

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 這個石台很可愛
紅紅橙橙池水很特別
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
差不多每個地獄都有讓人泡腳的地方
血池地獄

龍卷地獄
唯一一個有地獄噴泉看, 105度的溫泉每30到40分鐘噴一次, 每次6分鐘
龍卷地獄
龍卷地獄龍卷地獄

看完地獄我們就在這個巴士站揮別府, 巴士途經我們酒店 (別府北濱站), 不用從別府站走15分鐘去酒店拿行李去由布院. 真好!
巴士站
時間表
走完8個地獄能蓋完8個地獄的印

我們搭13:13火車去由布院

上一頁
九州廣島自由行行程概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