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南韓雪嶽山紅葉行

十月底是南韓紅葉季節,全國各地都可看到美麗的楓樹,銀杏。最早轉紅的就是北面的雪嶽山國家公園。除了楓葉外,雪嶽山還有奇岩絕璧、溪谷瀑布。
筆者去雪嶽山時楓葉已經變色所以遊客多。一入公園已經見到遍紅的楓葉。
雪嶽山紅葉
 我們搭纜車上權金城。權金城是雪嶽山景點精華所在。整個山頭佈滿變紅了的楓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山頭不算大, 道路也狹窄, 所以不能容納很多旅客。整個山頭都是矮矮的楓樹, 很漂亮, 不枉此行。
然後去金剛洞。沿路經過佛像寺廟。這些瓦片上刻上祈福語。
雪嶽山
 沿路有小橋河流, 紅葉不算多, 但也是遠足的好去處。
雪嶽山
雪嶽山
河水位很低, 有不少石在河面, 河水很清澈。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主要是石山, 平滑的石壁上長著一點紅葉, 很有趣。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雪嶽山紅葉
我們住在雪嶽山的Hotel Sorak Park
雪嶽山
可以搭7號巴士去大埔港吃晚飯。大浦港位於雪嶽山和高速巴士站之間, 有數棟買海鮮的建築。 
大浦港
大浦港
近巴士站的那兩棟價錢比較貴, 行到最遠那一棟看見很大隻新鮮的竹蟹, 竹蟹是韓國特有的蟹類, 出名好吃。竹蟹比鱈場蟹還要貴。找到一家店鋪價錢相宜, 一隻蟹只是20000w, 非常划算。
大浦港
 買了後老闆即場蒸蟹
大浦港
 大浦港
吃過一隻, 真是非常美味, 肉質鮮甜, 爽滑! 之後就再多點了兩隻, 真是非常好吃, 從未吃過如此鮮甜的蟹肉!
首爾往雪嶽山的交通
從高速巴士客運站購買前往束草Sokcho的巴士票(18100w)
巴士座位很舒服, 連腳也有承托。
首爾去束草需要3小時。
束草巴士站過對面馬路搭7號巴士去雪嶽山酒店。
這次紅葉之旅還去了南怡島,內藏山等, 可看:  http://sealandskyworldtravel.blogspot.hk/2015/08/korea-red-leaves.html
我的旅遊Blog詳細分享五大洲我五大洲遊歷, 精彩相片:  http://sealandskyworldtravel.blogspot.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